close


懷小啾的後期,很愛約前同事們"請半天假",
陪閒著發慌的新手孕媽媽調劑打發「等(待)生(產)的日子」,
當時覺得這種"甚麼事都做不了"的時間很難熬(站不久也跑不遠,容易就嗜睡也容易怎麼樣都睡不著.....),
後來真正當了媽媽,
回想起來,這段只需要與腹中胎兒待產的日子,根本就是「甚麼事情都能盡情做」,實在是讓我的無知給奢侈浪費了!!!

前公司最方便的午茶地點,就是亞都麗緻,
就算隔了這麼多年再想起,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能夠有這麼幾個願意為我而請事假的麻吉們~:)

巴賽麗廳的英式下午茶,
憑良心論,這幾年已經差強人意,相較於幾年前每樣小點都有著恰如其份的滋味,
也許是我自己私心期待,能夠樣樣都滿足於心口的貪心吧?
不然,巴賽麗廳能讓我放入私房午茶名單中,
除了以氣氛論,以服務態度論居上,
還是巴賽麗廳迥於其他同等級飯店以「吃到飽下午茶」為吸引,
整場都是人潮洶湧人聲鼎沸孩啼不絕於耳的「可怕」來相提並論!

常常某一天,巴賽麗廳只有我與其他幾組安安靜靜享受午茶氛圍的客人,
那麼,幾乎就可以直接以「幸福」二字來為這一天下個完美的註解。

所以因著這樣的珍惜心意,
除非自己獨身前來,
兩個孩子,幾乎都是兩歲後,能夠理解並且已經熟習「大人的午茶模式」後,
才得以與媽媽一同享受這份午茶原本就應有的靜謐與祥和。

和孩子一起生活的快樂,
莫不過於孩子開始有能力去理解所謂的生活秩序,並且學習參與,而且樂在其中,
有能力可以落實禮貌在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是孩子們學習自尊自重與尊重他人,最基礎的必修學分
.....



點了兩份主菜(鮮魚與兔肉)的簡單午間套餐 



辣雞翅佐特製BBQ醬

無肉不歡的蕾蕾,最愛!



很愛這個兩歲五個月的小女孩,手持湯匙輕輕吹著湯涼,安安穩穩乾乾淨淨往小嘴送的模樣.....



從這杯熱呼呼的卡布奇諾熱湯,才是午茶的開始~:)





可以愜意與女兒們重溫回味慵懶的午茶情調,
離乳後的真實自在,
我和女兒們,開始享受約會:)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25971234轉巴賽麗廳



延伸閱讀
‧eyoyo | 景點介紹- 巴賽麗廳La Brass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