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甜心寶貝,咚咚咚跑來送我一張「甜心寶貝」,
覺得她畫的,就是她自己!:)

她總是會興高采烈地說,馬麻給了她好多好多東西(禮物)好多的幸福,
但是其實,她送給我的禮物,才最多最豐富,還有最多的幸福!

「甜心寶貝」的牛仔褲有兩個好大的口袋,
裝滿了「甜心寶貝」最愛的寶貝們.....

我好愛她隨手的每一張畫,每一件滿是創意與巧心的作品,
一顆顆的小珠珠,
都被包覆著一張張極小的包裝紙,
然後一整串包裝後的小珠珠禮物,就裝在她自己親手黏貼製作的小小塑膠袋中,
這一袋「禮物」就是她準備回送給「幫助聖誕老公公準備給世界上所有小朋友禮物」的聖誕小精靈們,
因為小精靈們為數眾多,因此這一袋禮物裡盡是她不畏繁瑣,花時間細細包裝的"小珠珠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就愛食玩的她,
自食玩得到的經驗,
這樣的巧手慧心,還是大大驚奇著「其實甚麼都不會」的媽媽,
特別是她除了回送禮物給聖誕老公公外,
還記得有一群在聖誕老公公背後也辛勤著的聖誕小精靈們!
我喜歡而且欣賞她這樣的心意.....

看著這樣的她,
有著她的生活的這一切,就是她送給我最棒的禮物,這是充滿幸福與感動的另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