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陽光短暫退場時,父女倆開心躺在草坪上,爸爸指著天空中盤旋而飛的老鷹,女兒高興地大笑。
好喜歡那個片刻,我和懷中的小女兒,也跟著一起快樂。

第一次造訪「發現花園」時,小啾還搖搖晃晃正學步,
這回,牽著小啾還多了一個小蕾蕾,
老公胖了個小腹,我則繼續消耗著產後豐腴的體型,
不變的是,「發現花園」遍地的綠景,點綴多彩的花姿,還有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語。

原本預定的八大四小"夥伴們",「山玥」的溫泉還是留待和妳們一起泡,
「發現花園+山玥」的頂級一日遊,呼朋引伴才熱鬧啊!

賣個關子,「發現花園」的吉野初櫻,請看倌找一天親眼目睹,沉浸山中美色,絕對值回票價。
(實情是主婦近日根本無暇整理風景照,張張是好片,不知道該選哪一張,老公的d5是越拍越好囉....)
(這樣,應該可以"全身而退"吧,親愛的!)



小乖乖不改乖乖甜美本色,端坐推車上把玩心愛小玩具,讓大人們先喘口氣,再說。



有時候看媽咪還在忙,會自言自語"自娛"一下,
最近喜歡哼哼不成調的小曲,外加「阿達達~芭芭耶~」亂亂叫,可愛得很!



依照攝影師要求,把蕾蕾舉高高,帽子戴太低了攝影師都沒發現,實在是.....



覬覦姐姐的披薩兒童餐,趁媽咪不注意,竟然自行探身猛啃盤子.....



手上拿的是水煮花椰菜,故作玄虛啦,蕾蕾現在還只嚐過香蕉泥.....



發現,我們家的小孩,吃東西時多半都會露出這種"狠勁"!



有沒有可愛?



在剛種植的一串紅花圃中轉來轉去,好不快樂!



小啾今天挑了她最愛的兩個布偶娃娃,「一同去郊遊」。



很認真地餵奶,還會說:「哇,一下子就喝完了,小熊熊應該很餓喔?」。



我們家的小花蕾,逛花園,好奇四處張望。



風大了,披上小披風,笑得燦爛像朵花!



我想,那天很開懷的老公,這張照片對於他的意義,大概就是幸福二字吧。
(沒錯吧?你不要自己內心OS"小啾後面要是清空,構圖會更完美" ,好歹我身上還揹著一個你的愛.....)



 「喔喔」,好忙啊,出門踏青電話還是不斷,「喂喂喂!」。



咦?剛剛是小蝌蚪打來的耶,趕快回撥。
(真的,當天下午,小蝌蚪一直打電話來,小啾還問我:「小蝌蚪怎麼一直打來啊?」)
(ㄜ,我說女兒啊,妳...這樣問我,我該怎麼回答妳呢?小蝌蚪可能整個下午其實都在午睡吧.....)



小啾最近持續熱愛DORA,
今天背著她的小兔包,模仿DORA劇中的「神奇背包」,
一路"考"我:「ㄟ!請看看我的背包有什麼法寶可以幫忙吧!」,
這是她拿著"勇氣勳章"順利救出鳥籠中的小鳥兒的"紀念照"。
(哈哈,這樣陪女兒演上一演,其實還蠻有趣的.....)

發現花園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02)2898-6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