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明天到紀伊國屋拿babybook,
所以先看看這個月要接受什麼樣的「挑戰」!
還好,難度算中庸,應該不用"自己對自己發脾氣"就可以完成吧?!



上個月的勞作簡直在挑戰我的極限,不管是手藝或是耐性,
內部的機關對我而言太困難,我研究解說圖好久還不得其法,
好不容易看通,結果又自作聰明用膠帶先行黏上,
(所有的勞作都得纏上層層透明膠帶,才可以稍稍延長使用具壽命)
結果要組裝放上轉軸時才又跳又叫,悔恨不已!



當老公回家,發現老婆攤在沙發上好幾天的勞作已經消失,
很高興地表示:「在哪裡?我想看看!」,
我真是欲哭無淚.....
小啾原本就對我閃閃躲躲背著她剪剪貼貼很感興趣,
在數度要求幫忙未果後,
她就對這個勞作的動態很注意,
原本跟阿姨玩得不亦樂乎,
眼睛餘光一瞥見我興沖沖把完成品拿在手上準備拍照留念時,
馬上衝過來,堅定表達「這是我的」的強烈意圖,
等我東逃西藏拍完照後,
ㄜ,沒幾分鐘,麵包超人扭蛋機的上半部就被壓扁了

我請小啾阿姨幫忙復原勞作,然後就轉過身去,
實在不想"見識+干涉"小啾的玩法,我知道我會心碎;
呼呼~妳怎麼可能期待一歲多的小孩"善待"自己的心血結晶呢?
她玩得高興就好,高興就好.....

明天我要再繼續加油,
只要小啾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新鮮玩具可以把玩,
媽咪手拙辛苦一點,不算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