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等BabyBjorn的新款護腰型揹帶到貨,硬是忍著等到蕾蕾過了兩個月才"出動",
也不管細雨綿綿,帶把傘背著小的牽著大的,call了55688就這麼衝到「好樣」早午餐去!

老公應該是打從心底很佩服我啦(看我如此奉獻,不知道主婦年薪可不可要求再多一點),
可是其實沒有多難,因為我還約了小妹一起用餐,
小啾一向喜歡跟阿姨們共處,很享受她們對她的"有求必應",一時間會忘記要"苦苦糾纏"媽咪抱抱的"惡習",
至於蕾蕾,出門前特地把她餵飽,窩在揹帶內沒多久就睡熟了,
BabyBjorn熱歸熱,舒服倒是真的(至少目測起來比小啾以往用的combi好很多),
一直睡到上甜點的時候才悠悠醒來,
玩耍一陣,離開「好樣」前再"奶"一次,接著又繼續睡,配合度一百分!

單獨帶雙姝出門的初體驗,算是大成功,
不過,真要確確實實就是我一個人從頭到尾同時應付兩個小孩,
ㄜ,主控權還是操之在大小姐手上,
最怕她吃飽喝足玩累了想睡的時候,堅持要我抱,
(這時候就悔不當初,應該讓她養成想睡可以自己在推車入睡的好習慣)
回想上一次,跟老公雙雙出門帶女兒們到醫院打疫苗,後來他趕著上班,我得一人負責帶她們回家,
好不容易等到看完診準備結帳領藥時,兩小竟然約好一起哭起來的情景,
呼,現在還會有頭皮發麻的感覺!(那時候背巾未到,我是自己抱著蕾蕾,帶推車牽小啾哩)

下次母女三人要去哪裡呢?
樂子再等一陣子,有舒服沙發的茶苑,先期待我們囉!
(小鳳阿姨要不要帶安安跟媗媗一起來啊?小啾很愛妳喔,哈哈!)






Melon從德國帶回的超有質感粉紅帽,剛好取代去年冬天被啾爸弄丟的1/2桃紅小帽!
牛仔裙是蝌蚪的好眼光,頻受路人讚賞!



小章魚,茴香與綠色時蔬沙拉



燉羊肉與北非小米



墨魚飯



意式咖啡牛奶(咖啡減量牛奶增加)



抹茶牛奶



巧克力蛋糕



焦糖香蕉米布丁








arrow
arrow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