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子從畢業後就穿著當時是女朋友的我所送的愛心柏肯鞋上班(有夠久的.....),
最近功成身退,
想著去公館店重新採買一雙,
很難得外子自己親自google他最近嚷嚷「想吃別人烤好送上來的肉」後,發現這家藏身巷弄2樓的「肉串公爵」。

肉串公爵」很有意思,標榜著「大塊吃肉,大口喝酒」的熱情,
吧台旁掛著一把吉他,
牆面大大兩幅超逗的畫像,我猜應該是公爵(老闆)本尊,
華麗的燈飾,讓簡單的裝潢交錯著古典味兒,
有別於一般的日式燒烤,「肉串公爵」很西洋風!

外子點了黑啤酒,
我也趁興喊了:「水蜜桃冰沙」(這個嘛...加了龍舌蘭的水蜜桃冰沙),
懷抱著越來越不安分的蕾蕾,
是必須要喝上幾口微醺,才能有更多的耐心哪~
(可愛的外場服務人員很體貼地送小啾一杯可樂,小妞可樂了!)
(只是這樣一來蕾蕾也想跟進,為免雙姝相爭,只好再點一杯!呼,家有小姐妹的樂趣正開始上演.....)



公爵雙人晚餐(NT499)

三明治,培根鮭魚卷,可選四串烤肉串,烤蔬菜,烤馬鈴薯,莎莎醬玉米
(可一次享有肉串公爵著名的烤肉串與烤肉三明治)
以上均附兩杯飲料,可續杯



雙人套餐內可自由選擇四串烤肉,我們牛羊豬雞各來一串!



這是我最愛的培根鮭魚串!
烤得香酥的培根,搭配一點也沒腥味的鮭魚,好好吃!



(口齒留香,特寫再一張,唾液正迅速分泌中.....)



這是再加點的杏鮑菇串,多汁,
小姐妹很愛!



小啾姐姐率先睡著在推車上,這堆莎莎醬玉米幾乎全被蕾蕾徒手洗盤,
吃得手臉都油吱吱的還欲罷不能!



裸麥雞肉三明治,大推!
其實我不怎麼愛三明治,可是現烤的香嫩雞肉再加上不知名好吃的不得了的淋醬,
跟外子對半分,我竟然第一次把自己的部份全部吃光光了!
(「燒包」,是由公爵所獨創,
   加上新鮮進口的蘿蔓生菜、番茄、甜椒、洋蔥、酸黃瓜及自製法式淋醬,
   絕對是麵包與烤肉的最佳組合。)

平實的價格,水準以上的料理,
肉串公爵」,我們應該會再來拜訪,只是下次大概就不攜帶小小孩了,
因為每逢週三,「肉串公爵」會舉辦「走路歪歪的晚上」活動,
當然要邀集三五好友,不拋夫可暫時棄子,大家一起「走路歪歪」!

附帶一提,
真的是要好好"偶露"一下GX100,
在「肉串公爵」那種昏黃到不行的情調燈光下,
可以讓我開全自動模式,沒有手動調整任何部分(沒空,唉),直接抱著蠕動(事實上是"暴動")嬰兒,隨便就拍了!
事後的相片處理也只有縮小尺寸,什麼功能都沒使用,
單手隨便拍拍(真是不能再隨便了.....),就能有這樣的成果(現場昏暗根本無法確認相片品質,就盲拍.....),
我真是驚訝又滿意!(要是以前的小z2,肯定又黃又黑又糊完全不能看.....)

GX100萬歲!(我會盡量找機會雙手認真拍好好摸摸妳,才對得起妳啊~)



肉串公爵」在哪裡: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02)2368-9816



延伸閱讀:
 台大公館燒烤美食‧肉串公爵
 Rusty Nail- 巷內巧遇肉串公爵
 Issey‧Narratage- [食記]夜訪肉串公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