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午餐時間帶著小孩在永康街廝混,「呂桑食堂」的鯖魚定食肯定是首選,
喜歡「呂桑食堂」的定食,當然就不能錯過系出同門-「喫飯食堂」的熱炒,
每次都礙於一大兩小無法盡興點菜,屈就吃著鯖魚定食,
某回可能真是餓過頭或是怎麼了,
竟然大剌剌就佔了一桌(晚餐時間這樣最不好意思了),點了三菜一湯加一罐冬瓜茶,
喔耶!大滿足吃到撐的一餐!
(也多謝兩個女兒協力吃完3/4盤的花椰菜,這點就很厲害了!雖然南瓜豆腐就外帶當隔日菜。)
(拜託一下好友們,中午請記得接我的電話,想吃合菜的時候一個人很難走進店內耶.....)

傍晚,我跟兩個女兒在永康小公園,
邊吃著斜對角的無骨鹹酥雞,邊等著下班趕過來共餐的外子(小啾坐在搖搖馬上,其實是愜意的.....),
今天我們約在「喫飯食堂」大飽口福。



香煎豬肝(必點!要趁熱吃喔



生炒牛肉(替換常點的招牌雞腿← 讚!



鹹蛋花椰菜(必點!不點就太可惜了.....)



破布子清蒸海鱺



玉菜梅子雞湯(外子點的,第一次喝,感覺有些怪,很像用酸梅汁去煮的雞湯,我還是喜歡蛤蠣湯啊~)



豬油拌飯(我其實比較愛白飯,不過酷愛這油味兒的外子,昨晚扒了兩碗豬油拌飯.....)



小孩最誠實了,可以吃到"帶便當"的境界,就絕對可以證明「她真的覺得很好吃!」,
妳說怎麼沒有姐姐的照片?
因為她玩了整個下午,
飯吃了兩口後,體力不支趴在桌上睡著了.....
(不過小啾很棒,跟她商量睡個十分鐘再起來吃飯,還真的有守諾,睡了十五分鐘後,吃完了一整碗飯)
(有得商量的小孩,才得人疼嘛)



老闆招待的金棗,不知道是不是自家醃漬的,還是橘之鄉?味道不甜不膩,我連吃了兩顆呢!



下次週間逛街散步到永康街,想去「喫飯食堂」的好友,請記得call我哪~

喫飯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02)2322-2632


延伸閱讀:
 喫飯食堂網頁
 魚腸劍譜- 台灣手路菜創作料理--喫飯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