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亂下的,剛好想到,心情差到一個可以,極點了)

想去誠品,抱著一大落的書,堆疊在咖啡館的桌上,把手擦乾淨慢慢翻,
咖啡冷了就換杯熱的,討厭那種失溫的次質,
白瓷盤上拼圖精緻可口的蛋糕,每種都要嚐一口,
窩在沙發裡,調整一個腰擺著不會酸麻的姿勢,想回家的時候,再回家。

你最好有在反省,最好。

不喜歡曬太陽,所以其實並不喜歡露天咖啡座,那是拿來當風景看的,
就是喜歡穿著高領無袖毛衣喝著熱拿鐵,那種舒服的溫度。

小孩吐奶不是站在那裡插腰看著,
叫你拿的是溫暖的溼毛巾,不是放在客房浴室幾百年的有某種氣味的乾毛巾。

你到底懂不懂。

不要再惹我了。



難得的初冬暖陽,碰上難得的氣急敗壞,
中餐的南瓜燉飯與黑木耳蓮藕排骨湯,加上稍後的米果午茶,
食物發揮穩定情緒的副作用,
帶著兩小到遊戲室散心,
小女兒在揹袋內窩著,暖暖地,就睡了,
大女兒在盪鞦韆和溜滑梯間團團笑鬧奔跑,
看著她,我有了那麼ㄧ點撥雲見日的開懷。

回家,請記得先給我一個擁抱,看著我的眼睛說聲抱歉,也是必須的。

這樣,週末才會愉快。知道嗎?



特小粒納豆+八寶飯



小啾最愛的「黑醋海藻」(媽媽不會做,citysuper買的「沖繩產」)



水芹菜與無骨霜降牛肉的邂逅(蒜泥擠的很難看,鬱悶)
(本來打算把牛肉全下銅盤煎,想一想,還是留了一半,明天再弄成丼飯給他吃好了)



主婦大推薦!
新鮮生菜放上乾煎牛肉,然後再淋上烤肉芝麻醬與蒜泥,輕鬆就是道下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