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橫濱,日本漫遊好不容易通了後,跟老公的第二句話(第ㄧ句是他忙不迭問候他女兒)就是:
「導遊竟然提早了愛之船的用餐時間!」,
連不諳"血拼"二字的他,都曉得馬上回應:「喔喔,那妳根本什麼都不用逛不用買了!」,
是的!那麼,妳就知道我當時的火大!

回到橫濱泛太平洋飯店後就已經約莫八點了,就算光看就讓人熱血沸騰的Queen Square就在旁邊,
只能眼巴巴望著亮閃閃可是不得其門而入的眾家專櫃,
回想之前跟小啾在夜景繽紛的港邊,眾目睽睽下上演母冷漠女哭吼的悲情劇碼,
只覺得好無奈喔,而且,真的真的,超級想念在台灣的老公,
「下次出國絕對不會再跟他任性吵架了!」。

我血液裡流竄著的不服輸性格,就算是逛街這等"小事"也是ㄧ樣,
拉著同行的妹妹,硬是把小啾按上推車出動,明知血拼無望,還是要去Queen Square"睡前運動"!
(說真的,一下機就開始的"抱抱運動",讓我連晚餐拿筷子手都抖到不行,實在不欠缺「運動」)
(我只是想"多少買個東西"舒解身心情緒哪)
Nina's tea 就是在我窮極無聊與失望下,各個樓層都搭電梯上下晃一圈後,死心放棄打算班師回朝睡覺去前,
餘光瞥見這個「看起來還蠻像樣的咖啡館(應該是紅茶館啦)」,即使位居角落,還是火速領軍過去瞧瞧!

ㄧ看到整面牆都是紅茶罐,還有蛋糕櫃裡我最愛的千層蛋糕漂亮地躺著,
正覺得有「啊~這樣才叫做渡假嘛」的興奮情緒,
掃興的小妞挑這個時間點又開始哀哀叫:「我要回飯店睡覺啦,我要回飯店了啦!我不要喝咖啡!」,
任憑我好說歹說,就是ㄧ個勁兒的倔強(我氣,我真是氣在心裡,氣到不行),
心想她上愛之船前也哭得夠累,只好隨手拍幾張照片,買片千層蛋糕幾罐茶,憾恨地離開.....
(結果,回飯店後的小啾根本不想睡,她的夜生活才正熱烈展開)



實在很喜歡這種「雅正」的設計。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只要一看到這種整齊排列的茶罐就會精神振奮,為之瘋狂。(處女座的秩序情結嗎?)



我其實是完全被後頭那個提袋包裝吸引的,我好愛這種硬挺紙袋!
(所以才常買君悅的點心當伴手禮,她的提物袋質感讓人很滿意!我真是外貌取向者)



小啾當時真的狠到連「媽咪咕嚕咕嚕喝一杯茶就好,可以嗎?」也不願意!(這個小兔崽仔)



外帶的就總不如內用有感覺,總是差了那麼ㄧ點兒說不上來的滋味.....



對於精緻包裝,我有ㄧ種無可救藥的迷戀跟偏執。



NINA's Christmas Tea 之一



NINA's Christmas Tea 之二



NINA's Christmas Tea 之三



NINA's Christmas Tea 之四(葉片完整得美麗,連花朵即使風乾縮小,還是雅致可愛)



好久沒用的壺跟杯,襯上香濃的調味紅茶,有別於大剌剌馬克杯的咖啡香,好懷念品茶的優閒.....



這一天就很幸福了,喝著nina's tea的熱茶,還有ㄧ塊千層蛋糕!
這個看起來美味吃起來更是可口的「北海道千層蛋糕」,要大大感謝daphne的大方分享,
我宅配的樹輪蛋糕,換得daphne親自送到府的千層蛋糕,真是讓我不好意思,
謝謝妳,小啾好喜歡栗子口味,直呼好好吃,我想下次訂購一整個栗子千層蛋糕,"銷路"應該沒問題吧!



好豐盛!原味(牛奶)/栗子/草莓/巧克力,真是大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