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磁性玩具一向情有獨鍾,
因為希望遊戲的過程中不凌亂,遊戲結束後也能收納得宜;
對七巧板這類「只有簡單形狀概念,卻能創造無限」的傳統玩具愛不釋手,
則是希望孩子們不要盡是玩「現成的遊戲」,
如果靠著幾個基本元素,就能發揮創意玩得盡興,才不枉人這一生才有一次童年!
畢竟越長大,孩子所遇到的框架也就越多,所碰到的邏輯也越多元複雜,
能夠讓自己游刃有餘在「簡單中就而有所成」,不容易啊~



蕾蕾很喜歡這類型的拼拼遊戲,
相當沉迷在「只要拼拼湊湊,最後就能變成某樣東西!」的成就感中,
有一回我答應她們可以挑個玩具外出,
她竟然抱著沉甸甸的某盒七巧板遊戲盒,結實佔滿她的胸腹:「我就選這個!」,媽媽頓時大笑!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PlayMe Toys的這個「百變書包」,說有多開心有有多欣喜了!
畢竟日系品牌的七巧板遊戲盒得裝一袋,
和「百變書包」俐落只要提把手就好相比,
光是「百變書包」的磁性木片還不怕容易遺漏收拾,就佔盡優勢了!



每一個形狀配件都「居有定所」,
年紀還小的孩子,可以拿來練習「比對找一找」,認識形狀以及手眼協調!
大一些的孩子,開始學習遊戲後的收納,可以有憑有據地完成收拾,「百變書包」收納非難事!!




百變書包」還有遊戲圖卡,妳挑戰了幾個圖形呢?
看著孩子專注地排列配對,媽媽可以優閒地舉杯看本書了:)





小小的手,在磁性白板上飛舞著,
一片片木質的磁性形狀片,頓時井然有序,有形有態,
不只孩子玩得開心,
看著溫潤的木頭材質,質感與手感兼具,大人都忍不住有了躍躍欲試的童心!



中場休息,
將「百變書包」闔起,扣上木頭扭結,吃點心囉~:)



這是孩子們的自由創作,
看看這一上一下的兩隻狗,姊姊跟妹妹注意到的細節已經不同了!(媽媽忍不住掩嘴偷笑)




百變書包」除了可以玩磁性形狀木片,還可以當成「小黑板」來玩畫畫呢!
只要有白板筆或常見的擦擦筆,
隨時就是一個可以隨興揮灑的畫板(用面紙就能輕易擦淨),一舉兩得!



PlayMe是正港台灣製造的台灣品牌,
由一群二十年專注在木作技術的設計團隊,
承於對木製兒童產品的喜愛與豐富的專業經歷,於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產品行銷國際。
特別是PlayMe選擇可再生的天然木材為原料,製作自然而有溫度的產品,
同時也避免對地球環境有害的物質使用於產品中。

在產品設計與製造上,
PlayMe所有兒童玩具都通過CE等世界性玩具安全標準,以及日本食品衛生安全法的檢驗,
在普遍以成本優先論而製造委外的玩具品牌中,PlayMe不啻是一股值得鼓勵的清流!

不只是「百變書包」,PlayMe還有更多孩子們喜歡,大人也信任其品質與安全的玩具/遊戲,
一起來認識這個Made in Taiwan,絕對是台灣驕傲的玩具新品牌吧!

延伸閱讀
‧MyWay Living- 美好的遇見‧PlayMe在MyWay 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