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餐聚的重點不在飲食,而是相伴的友人,
那一晚,我真的很開心,
只差沒有用力地緊緊擁抱我的這位朋友,
就像當初她出國前,我們在公司大廳,很難捨地互道珍重般。

我帶著我最珍愛的兩個女兒,一個坐在旁,一個窩在肚,
而她,還是如同往昔的青春燦爛,當年的那股邁向理想實現的豪氣,依然濃烈地讓我也跟著亢奮,
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我只能燃燒著溫柴,有些羨慕地帶著很多祝福,希望她一切順意,
想想,不過就是幾年前,我也如同一團熱火,那麼樣激動地赤畫精采的未來。

我最親愛的朋友,真的,好高興再見到妳,
即使產前,我還是拼著要與妳相聚,
昔日的清湯油麵話將來,今日的精緻料理話家常,
都讓我珍惜萬千,
或許有一天,我還是可以跟上妳依循著自己夢想中的追求,
或者,我終究還是走在現在的道上,
無論如何,妳都擁有我百分百的友情與永遠的支持,
加油!我最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