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奉老公之命,他去打籃球,我帶著小啾去超市散步,
雖然很懶,可是總比上週他"逼"著我去爬20層樓梯要好!
(連爬兩天後夫妻關係大壞,因為沒如願隔天生產就算,我的小腿硬是抖了好幾天)

只是匆匆一瞥,那種似層相識的感覺,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
我忍不住從架上拿起細細研究,
然後才恍然大悟,這個多年前在義大利初嚐的甜美滋味。

忘了是第幾天的行程,很晚了,我們才抵達細雨不斷的佛羅倫斯,
我實在是記不清,從羅馬開始的大小爭執,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又突然回復原本的和氣,
(我的天,清晨在浴室我竟然想起,那天我買了好幾提袋,應該是心情大好的主因,"小時後"真的好幼稚喔)
在飯店大廳,收到當地導遊的貼心禮物,一盒小巧卻包裝精美繁複的「蜜月巧克力」,
(我們那一團等同"蜜月團")
整個旅程中,那種蜜月幸福達到極致感動,應該就是那一刻吧,
因為這幾塊小小的巧克力,我彷彿被敲醒般「我和他現正蜜月中」,到底在吵什麼啊?

我和小啾一人一塊,
看著女兒很滿意地點頭舔著巧克力,
我想著,晚上也給老公來個一塊,
只是,他還會記得這是多年前的"蜜月滋味"嗎?

caffarel 官方英文版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