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特地寫給熱愛咖啡的蝌蚪夫妻,分享之餘,看看有沒有"勸敗"的效果,
到時候,嘿嘿,想喝就直接.....往妳們家跑囉!

謝謝貼心的小婕特地陪我跟小啾逛超市採買颱風菜,
然後兵荒馬亂逛完一圈,也買到"我覺得"超好吃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後,
孕婦又開始覺得「該坐下來喝點什麼」了.....

4C cafe常常經過,可是沒什麼勇氣帶著小啾獨自坐下,然後操作這台看起來很華麗的機器,
(不只擔心熱水也許不小心會燙到小孩,也擔心萬一咖啡機被小孩破壞的金錢賠償)
不過今天有乖巧的小婕,我就大膽而為啦!

詢問過店員,可惜低咖啡因咖啡豆已經不進貨了,
考慮再三(最近一個月我是能不喝咖啡就不喝了),還是決定來上一壺!

聽說,滴漏速度越快的咖啡,咖啡因濃度越低(?),
我就靠著店員的這一句"安慰"自己:「只要三分鐘就有一壺好喝咖啡(這種滴露速度算很快吧)!」,
嗯嗯,親自看著華麗咖啡機器把咖啡粉變成液狀咖啡黃金,
那種獨特的驚奇,的確很特別,
沒問清楚是那種咖啡豆,不過咖啡口感的確溫醇,好喝呢!

我猜,一壺的咖啡應該有四小杯的分量,
可惜,我硬是喝完三杯後,實在沒辦法繼續,
慫恿小婕喝又不成,我心裡直呼可惜啊,第一次捨不得這樣浪費咖啡呢~

我在品味咖啡的同時,小啾在做什麼?
她啊,可忙得很,
抓著小傘爬上爬下,又是摸座位旁的竹葉,又是要跟小婕姐姐玩剛拆封的喜拿狗小玩具,
最後,我順著小婕的驚呼,
看到我這個最近越來越皮的寶貝女兒,不曉得從哪裡學來看到的,
以雙手雙腳撐住身體,屁股懸空地掛在兩張長椅間.....

這種耍特技照片,非拍下來給妳爸爸看看才可以!
他才知道,我現在帶妳出門有多辛苦!

4C Cafe 遠企B2有設櫃
Collection‧精選的/Creative‧創作的/Charming‧迷人的/Cheerful‧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