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雜誌上瞄到「富錦街108號」的庭院綠映,就一直很想帶小啾踩著陽光葉影去造訪。

因為颱風來襲的氣候不定,愛米姐臨時把「西班牙玩具展」的約會提前到上午,
想當然,我們這對晚睡晚起的母女肯定跟不到,
不過,午餐約會還是照常,嘿嘿!

真喜歡「富錦街108號」隱身於社區間的悠然寧靜,
屋內深色原木調的設計,讓人即使在艷陽下香汗淋漓地步入室內,還是馬上可以感受到一股心靜自然涼,
膽小的小啾(喔喔,應該說是"謹慎小心"啦)硬是要我抱著她走在魚兒悠遊的磚塊步道上,
其實,我有一霎那也異想天開,想讓小啾赤腳走在水池裡跟小魚兒玩呢!

我應該算「很好招待」的顧客,
環境只要是清爽具設計感的不狹窄空間,
餐點有一般水準之上(千萬不要是現成的餐包啊),
飯後甜點如果又能精緻一些,
服務人員不用特別熱情或客氣,親切有禮貌就讓人滿足了,
那這間餐廳對我來說,就是「萬中選一」啦!

所以,這樣的陽光這樣的庭園流水(ㄜ,有強烈迷迭香的芒果慕斯除外),
下次我要帶老公來「富錦街108號」試試早餐!

延伸閱讀:城市花園 五星美食

富錦街 No.108
台北市富錦街108號(靠近松山機場)
(02)2546-6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