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有大雨滂沱的熱鬧,而窗內有我與女兒們各自享受的甜心小點。

沏上一壺桂花蜜茶,佐以一碟冒著甜香熱氣的Moffle,
小女兒跳著笑著:「好香好香的味道喔~」,
耳邊雷聲作響,忽近忽遠,
都不敵這滿屋馨香的片刻,讓人感覺沉靜與放心,
溫暖的食物,溫暖的氛圍,
這是「家」給人再溫暖不過的安全感,風雨都不怕了.....



Moffle Maker
是玩過一陣子,又再重新翻找出來的過時舊物(:p),
想起還有幾盒五月去札幌時買的玉米點心,有些過甜,
配上微風超市最近又開始上架的薄片麻糬,
不費吹灰之力,簡單就是一道點心!

**Mochi(麻糬)+Waffle(鬆餅)=Moffle(以麻糬為主原料,以鬆餅為型概念的麻糬點心^^)






在Moffle Maker的烤盤鋪上兩片薄麻糬,放上玉米點心,
(本來小啾還碎碎叨叨:「上次的巧克力香蕉也很好吃啊!」,小猴子不好意思,家裡沒有香蕉啊~)
(其實放鹹餡料,諸如海苔肉鬆、起司片、蛋皮、薄片漢堡肉.....我們都試過,好吃得緊呢!!!)
然後再覆蓋上兩片薄麻糬,壓下Moffle Maker的上蓋,
不消幾分鐘,噹噹~好吃的Moffle點心就完成了!



舀一匙京兆尹的桂花醬在杯內,沖入一壺熱紅茶.....



這是我的午後小點,隨手拈來的簡單,卻有神奇魔力帶給我極大的身心滿足~(我愛麻糬,我愛Moffle!!)



這是哪兒來的小手?退退去!(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