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總是禱告再三,希望Joyce洗完澡喝ㄋㄟㄋㄟ就快快睡著,
最好半夜不要醒來,讓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是那麼期待有個充足飽滿的睡眠!

剛剛還跟莫莫說,我不行了,要睡覺去。
可是看著小Joyce的嬰兒床,
東翻翻西躺躺,滾來滾去,抱著老公睡也不是,
我,竟然失眠了~

真想念平常Joyce在小床上,睡得好可愛的小臉。
有時候稍微翻身擺手時,帶給我的緊張;
有時候伊伊唔唔幾聲,又安靜睡著的模樣;
還有睡不安穩,猛抓頭髮摸耳朵踢踢腳的動作。
這些思緒讓我有點煩躁不安。

心愛的Joyce寶寶,媽咪是因為太想妳才睡不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