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有機會到超商,我就特別注意有沒有「樺達Q涼糖」,
昨天讓我發現這種兩件特價的好康,
二話不說,馬上興奮地丟了兩包「樺達Q涼糖」給正要結帳的外子,
然後興沖沖用手機拍下這張!

這下子.....
不拍還好,反而留下鐵證宣告我的確是迫切需要補充DHA的糊塗媽咪,
(每次我東忘西掉的時候,小啾就會悠悠飄出一句:「唉呀,真是糊塗媽咪啊~」),
呼~
繼傍晚在傳統市場被當成呆子主婦買了"有夠貴的澎湖新鮮海菜"後,
(付錢後才串聯起之前的購買經驗,被凱了一,可惡,這樣欺負老實人.....)
又讓我搥胸頓足的傻事一件!

「樺達Q涼糖」,蠻好吃的,很適合大人小孩情緒失控,大人狂罵小孩狂哭後,彼此互餵一顆談和。

那個.....
如果,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代言人換成王力宏,我肯定掛保證會把「樺達Q涼糖」照三餐吃!
就像我現在喝立頓奶茶以實際行動支持他一樣,哈哈!

再來一句,
「樺達Q涼糖」,瞬間清涼人清醒,去超商就順便帶一包結帳喔~
至於我為什麼這樣推,佛曰不可說,天知地知我的好朋友知就好.....
買了的話記得回來留言支持一下,
我的好朋友看了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