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可愛?
最近在外頭,故作低調假裝漫不經心地拿出gx100,還沒按下第一張
就會聽到經過瞧見的人驚呼連連,
讓我忍不住都想偷笑了~



小啾也可愛,
我只要提到這對閃閃的黑眼珠:「哇凹嗚,像不像小啾的大眼睛啊?」,
明明就是單眼皮眼睛不太大的她,就會用力睜開雙眼,大眼睛給我看!
這樣算不算欺負小小孩?
可是看小啾這樣,好有趣好可愛唷~

gx100入手後,愛機就一直委屈跟著蕾蕾的紙尿布廝混在Anya Hindmarch化妝包裡(其實蠻好撈的),
因為實在找不到可以跟她匹配的有型相機保護袋(原廠附贈的,真的很沒型,實在不適合型媽.....),
某天在Afternoon Tea敦南館晚餐後(捨不得,陪伴主婦生活一路走來的Afternoon Tea已經結束營業說掰掰了),
小啾堅持要走到對街的敦南誠品看書,
因緣際會,
在平常沒什麼機會逛到的創意市集(很想改名為創意夜市,因為晚上七點後才開市嘛~)發現Lazy 20,
跟小啾一起好奇地蹲著東翻西看,連睡意正濃的蕾蕾也從推車奮力探頭向前,
因為一個個的手作小物實在太太可愛了.....

顥子很親切,也很熱情,
問清我的需求後,
當場素描起小啾,量了量愛機gx100的身材,
就約好隔週:「有空來誠品看書時,就可以拿小啾相機包了!」,喔耶!

可以把愛機gx100放在心愛小啾的造型相機包裡,
感覺很棒,
每回看,就每回樂,
倒是小啾反應不如我來得熱烈,原因很簡單:「我有吃很多飯,腳很長啊~」,
咳咳,
等下次有機會媽咪想作個雨傘保護套的時候,再來幫妳搞雙修長美腿好嗎?

 誰是Lazy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