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在宜蘭礁溪老爺的跨年倒數,
其實我們已經是"一家四口"了,只是當時還沒察覺到這個"棒透了"的新年禮物;
2006年在台中Hotel One的跨年倒數,總算結結實實,是一家四口窩在房內,
小蕾已經乖乖睡熟,小啾則跟著大人,暢飲春水堂的珍珠奶茶,
邊夾配小點,邊熱情歡呼台北101的煙火燦爛迎接2007年。

2003年的跨年倒數開始,我跟他,就和孩子有了密不可分的親密新關係。
時間,過得好快,
日子,過得好快樂。
阿門。

看著金豬年即將到來,另一個新年,
今晚整理著照片,回想這幾年,甚至飄然憶起更遠一些的童年與青春,
有感,似水年華。



連結阿貝的Hotel One旅記最好不過,
放張兒童餐椅,很賴皮地,等著.....

或者,先讓鳥語花香小姐妹,輕輕拉開Hotel ONE的新年序幕吧。



對著Joyce,
是可愛,是貼心,是所有妳的一切一切,心滿意足。



在鏡頭後,是一雙愛女的笑眼,我看到了,妳應該已經習慣而且理所當然著這樣的寵與愛吧?
偶爾,看著妳跟他,非理智的小小妒意,還是免不了偷偷竄起.....



我想,應該是那種被愛包圍的安全感,才讓妳可以悠然自得,說著「每天,都是快樂生活著」這樣的話語。
如果,身為父母有哪一點可以感到驕傲的,
大概就是付出的愛能夠完全被子女深刻地明瞭,那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



和爸爸玩躲迷藏的頑皮小嬰兒。
2007年,有著妳的第一個週歲慶祝,我們滿心期待。



今晚單獨在外婆家過夜的妳,知道媽咪一直在想妳嗎?
聽說,妳一餐最多可以喝200cc的母奶(*批ㄟ斯),這個我完全沒有概念的數字,
因為,我跟妳之間,不用任何算計,妳需要的,我就給予,沒有多餘的一字一句。

我很想妳。

鳥語花香小姐妹@hotel ONE,待續。

批ㄟ斯:
真是不好意思,「200cc」這個數字好像讓很多人受到驚嚇了!
我後來跟媽媽確認,
原來外婆是打開庫存200cc一袋的母乳瓶餵小蕾啦,
聽說還要"ㄍㄡˊ夾"她才會喝,喝喝停停最多勉強可以到150cc,
我還以為「隔四五個小時才喝200cc未免太少了,可見真的很想媽咪~」,哈哈!

不過,鳥語花香小姐妹都喜歡新鮮母乳,不愛"冷凍保久乳",品味有志一同,挑嘴得厲害!

原文出處: 2007年的第一個早餐 @hote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