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過幾天前,我心想著:「真快,才搖搖晃晃剛學歩,現在又碰碰跳跳到處跑了~」,
彷彿被時間推著走,我心目中,那個還小小的,小小的,可愛小人兒,
開始想自己用鑰匙開門.....



曾經想要她快快長大,急切地想要回"我的自由",
但是卻又常常在某一刻,希望時間能再走慢一點,再慢一點,好讓我不吃力地摟抱著小小的她。



調皮地蹲下,不讓拍照。
(去年兩歲時,在希臘ZARA買的軟底鞋,穿起來差不多正正好)



小姐姐也是從小嬰兒開始慢慢長大的.....
跟姐姐一樣的珠圓玉潤,一樣的讓人愛不釋手!



這一天,只要我拿起手機想拍照,就速速蹲下低頭,明白表達"反抗"之意。



好吧,我也不能多抱怨什麼,
分明就是遺傳自我,不愛拍照的性格。
(可是妳很可愛,跟媽咪不同耶.....)



仔細考慮:「該挑選哪個小禮物.....」。

謝謝妳看到最後,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mothercare現在買三件打五五折」,
以上鳥語花香小姊妹,照片上看到的,就是"三件"好價品。

報告完畢。

批ㄟ司萬:
本班同學請注意,如公(家)務繁忙需代購"班級運動服",請msn或致電告知身高
(就是妳能夠以上述兩種管道聯絡得到我的話.....)

批ㄟ司兔:
購於mothercare光復南路門市(近國父紀念館),
小啾這套運動/家居服真是超推,
絨質軟布,銀灰閃亮,前衛內斂,萬中選一。
(哈哈,好像童裝購物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