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啾第一次參加在麥當勞舉行的生日派對,
哇,好玩到不行,
我跟老公說,我可能玩得比小啾還開心,
而且拿禮物拿到手軟就算了,
我跟愛米姐為了三麗鷗的「大寶」提袋,
兩人很可恥地,一個說自己快三歲,一個說自己已經六歲了,
還厚臉皮"相揪"要上台表演來交換禮物!

小家碧玉的小啾很少見識這種"大場面",
除了跟小婕相處"比較自己人"之外,
其他時候她都緊緊黏著我,
不過當麥當勞阿姨帶動唱時,
她被我"強迫下舞池",跳得還蠻盡興的就是了!

媗媗,祝妳生日快樂喔,
也謝謝妳讓大家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ps:相片中三層蛋糕除了漂亮更好吃,
我最愛她的水果爽脆奶油鮮甜不膩,
讓我口水直流的就是中間的焦糖布丁,
啊,我真的等著amyle告訴我購買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