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無聊到甚至想到廚房去洗碗,
清晨五點半摩拳擦掌要出門去買早餐.....
可想而知,今天的精神與體力狀況低靡到不行,
恍恍惚惚跟小啾窩在家裡,近中午還跟小啾爆發衝突,
硬是讓她狂哭了快10分鐘,我還是狠心地"請"她用爬的到我身邊。

下午,小啾總算識相地跟我一起入睡,
迷糊間發現老公似乎在床邊看我們母女倆睡覺,站了很久的樣子,
老公見我稍微清醒,連忙輕聲說:「晚上做蝦仁炒飯給妳吃!」,
我沒多想,隨即又沉沉睡去。

老公其實還蠻愛下廚的,不過那些瑣碎的準備工作都交由我這個二廚來處理,
很有實驗精神的老公,從"高麗菜牛肉燴飯"到"空心菜牛肉炒飯"的經驗,
今天又不氣餒,繼續炒飯系列之"沙茶蝦仁炒飯";
睡了一下午的我,很元氣地一面準備材料,一面幫小啾蒸鮭魚頭還邊弄粥,
夫妻倆人分工合作,倒還是擺出一桌的營養晚餐。



老公,謝謝你的溫柔,讓我現在上網依然遊刃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