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老公看完DVD,我照例拿杯咖啡鑽到被窩,
看著小啾時而性感時而可愛的睡姿,邊忙著上網。
沒一會兒,老公就進門上床,
我是覺得有點奇怪,怎麼今天睡覺的姿勢跟往常不一樣,
竟然是面向小啾傾靠在她身邊,
不過,我也沒花心思細究,反正沒對我碎碎唸就好了,
所以我溫柔地摸摸老公的頭,就轉身開心收信件看文章。

然後,就是剛剛,小啾發出"嗯嗯"的聲音,
根據經驗,我看是該吸個幾口宵夜才能再入睡,
所以,動作迅速地要解衣餵奶時,
發現老公突然眼睛一亮精神振奮起來,雙手一把攬起小啾,
那一霎那,我實在是感動極了,
我想,這個男人真是有進步,終於想學著自己徒手安撫女兒睡覺;
但是,接下來,我看著老公開始親吻小啾的臉頰,親吻小啾的腳ㄚ,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老公帶著滿足又愉快的笑容,對我說晚安,就翻過身去,睡覺。

妳知道我這個寶貝老公在做什麼嗎?
他很想在睡前親親心肝寶貝女兒,可是又擔心吵醒她會被老婆擺臭臉,
所以耐心地在旁邊伺機以動,
等到小啾主動醒來,他就馬上"上下其手",
反正,小啾半夜醒來,一向就是「算我的」,
他樂得坐收漁翁之利!

我說,真有你的!
下次,請順便也親我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