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啾比較慢爬,所以現在還只是會扶著東西站立。

老公很喜歡開車載著妻女一起去加油,
呵呵,只是單純去加油站加油喔,就是愛我們陪^^

因為路程蠻短的,我都會"縱容"小啾不坐汽座,
讓我抱在懷裡東看西瞧或是喝ㄋㄟ;
今天我突然很想輕鬆自己坐,
所以一上車就讓小啾坐上她的寶座,
剛開始還相安無事,老公很是滿意,
但是才過幾個路口,秉持「晚上不坐汽座」這個原則的小啾,
就開始叫囂哭泣,
原本我還可以跟老公裝沒事繼續閒聊,
後來我看老公心亂的模樣,只好開口跟小啾嘮叨:
「妳這樣哭會讓把拔很擔心喔,
 可以這個樣子嗎?
 媽咪是不想讓把拔擔心才把妳抱起來,
 下不為例,知道嗎?」。

小啾還算懂事,被我從汽座抱起後,直對她把拔笑,很感激的樣子,
然後開始扶著我的肩膀,"站給把拔看"!
大概因為老公一直回過頭對小啾的站立投以熱烈的掌聲及微笑,
小啾更是賣力演出,
雖然我覺得這樣好危險,
可是看著他們父女這麼陶醉在"小啾的站立"中,
我只好緊張地看情況隨時用手撐扶著小啾。

一路上,小啾就跟著老公的歌聲以及唷喝鼓勵,
時扭動她的小屁股跟著哼唱,時擺動身體搖搖手,
小啾的一頻一笑就像全為了心愛的把拔似的,
我看了好感動。

老公曾經跟我說過:
「妳看,家裡有個小孩這樣到處爬,多可愛啊~」,
那時候,我在他滿是笑的眼裡,看到無限的柔情無限的愛,
我喜歡這樣愛著女兒的老公,
我也好喜歡就是愛當把拔小跟班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