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呼呼的空氣中撒著金黃色暖陽,
在樹梢間一閃一閃地,彷彿在招呼著不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暖意,實在可惜!
所以臨時起意,接了孩子下課,直奔回家速速收拾了一籃一小提桌,
直奔公園樹蔭下鋪成一席,
這初冬送暖,怠慢不得啊~




這是孩子們最近很愛的「聖誕摺紙」,
多虧好友的發現與分享,在歡樂的節慶中,可以一直延續著與慶祝相得益彰的手作之樂!

點入每一個摺紙造型的頁面,就會顯示詳細的摺紙步驟,甚至還有影片示範,
只要多做些固定的動作,再加上繩圈,就是一個手作可愛的聖誕吊飾了!



雖然有燦爛冬陽,但還是冷!
沖了一杯棉花糖熱巧克力,這孩子才輕啜一口,便豎起大拇指稱讚!
原本預備茶包給自己,這下子抵擋不住這甜甜暖暖的誘惑,也來一杯!:)



舒舒服服,偷了一個小小野餐的悠閒!
臨時起意的小樂子,最容易讓人感到心滿意足.....



這是讓乖乖上學,後來眼尖發現「野餐提籃出動了」的妹妹,最羨慕的片刻,
躺在柔軟野餐墊上,享受泥土渾厚的觸感,
空氣中還混雜著草坪剛修整後的清新,
涼風徐徐雖稍有寒意,但是其中舒暢快意也就在穩穩躺著望向天際的片刻,滿滿溢出.....



生活小事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餐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