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花大教堂,2002,photo by weiwei.

因為懷孕六個多月後才離職,加上老公那陣子特別忙碌,沒辦法安排長假,
一家三口不能出國散心,所以只好利用週末在國內開車度假。
但是我跟老公一直期待不用帶球跑的時候,可以出國換個環境輕鬆一下,
所以生產後坐月子時,我們就窩在房間就開始興沖沖計畫出國;
那時候,我們想法很單純,完全沒預料原本兩人生活突然變成三人世界時,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首先,老公說要去日本慶祝我的生日→ 可是那時候Joyce才三個多月,我還在努力適應新生活;
接著,過了一個月,老公慫恿我,自己跟朋友去日本,因為他沒法請假→ 我拒絕了,我放不下老公跟寶寶;
再來,又過了一個月,老公應該跟指導教授去土耳其開會→ 無法成行是基於他的考量,所以我也跟不到;
現在,好不容易,總算,終於,老公下個月可以排出五天的假期來個小旅行,又折騰了半天.....

  • 一開始老公說要參加寶島之星的環島行程,因為在國內方便帶著小啾
  • 可是我認為四天三夜的行程要花上2~4萬,不如去峇里島天天作spa
  • 後來考量到小啾可能不適合東南亞,所以改成到日本,吃住都在東京迪士尼樂園
  • 這時候原本邀請一同出國的小啾外公外婆,又提出要幫忙照顧小啾,讓我們二度蜜月的建議
  • 甜蜜的兩人行的確很誘惑我們,所以行程又變成東京自由行
  • 可是某一天我到小鎮陪老公,小啾帶著哭聲的電話,讓我們心疼不已,兩人的二度蜜月又有變化了
  • 難得的假期非玩不可,回過頭想訂寶島之星,可是已經預約額滿了.....
  • 這下子又回到原點,我們開始找club med的島嶼度假村

    。。。。。。。。。。。。。。。。。。。。。。。。。。。。。。。。。。。。。。。。。。

    我實在不知道,一月份的小旅行我們最後是否可以成行,
    只是,我越來越確定,一家三口緊緊相繫,誰都無法被落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