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仔是我的朋友,我一直覺得她好可愛,
她愛朋友,朋友也好愛她!

昨晚我收到簡訊通知,蛋糕已經宅配寄出,
我懷著整晚的垂涎欲滴,天知道我多~麼喜歡阿仔出品的鮮奶油戚風蛋糕!!!
一早電鈴響起,比鬧鐘還管用,我一躍而起!
連隱形眼鏡都沒戴,模模糊糊地快手快腳先拆蛋糕盒(反正桃紅色非常醒目,視茫茫也能清楚辨識:p),
然後就是低聲驚呼(因為小女還在睡):「哇~聖誕蛋糕!!!」



謝謝妳,我的好朋友,
還有那些我的其他好朋友們,老朋友們,
妳們給我的,總是如此豐盛而令人滿足!



蕾蕾碰碰跳跳出房門,看到蛋糕的第一句:「我要吃聖誕樹!」,
孩子,擺出妳最可愛的姿態,去跟阿姨撒嬌,也許她真的會變出「可以吃的」聖誕樹喔!

美好的一天,窗外陽光燦爛,
雖然空氣冷颼颼,但是,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喔不!是這些令人充滿溫暖的食物,
讓新生的一天,如此熱情美好!!!:)





阿仔的蛋糕在這裡!(掛保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