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媽媽包有所謂的錦囊妙計,
那麼這些小巧方便攜帶的「貼紙本」,就是我大大好用的妙計之一!



緣起是NHK卡通的系列貼紙本,
前年東北賞楓行的後半段東京三天的行程中,在新宿紀伊國屋書店不經意發現的可愛貼紙本,
當時只是意思意思每一種款式各帶了三本(共六本),
還捨不得大方都送出給朋友們的小小孩,記得大概只勉強挪用兩本作伴手禮,
倒不是預備給女兒們,是我自己愛極了這些小小的貼紙們哪~:)



貼紙本裡頭的每一頁都有獨立的主題,
也非常容易就可以撕下,
偶爾從媽媽包裡撈出來:「乖乖OOO的話,OOO後就可以自己挑一張最喜歡的!」,
偶一為之屢試不爽!



小啾因為某次媽媽一時不慎(大概是她表現得太令人疼愛了:p),獨得了其中一本,
自此被她奉若「寶貝之一」的貼紙本,就幾乎隨身攜帶,移轉在她的大大小小包中,
去年的京都賞楓行,我請她自己準備旅行中的小玩具,這本NHK貼紙本當然也在愛物行列!

難得的是,這個孩子樂於分享,
如果記得沒錯,應該每一張寄回台灣的京都明信片,通通或多或少,都貼有幾張她勢如至寶的NHK小貼紙吧?^^
(謝謝Janet回寄京都名信片的「Happy」照片給我,很懊惱當時沒想到把小啾的祝福筆跡張張都拍下留念!!)



一本¥552的貼紙本,每本都很爽快在封面標明內有幾張貼紙,
這本Pingu的貼紙數是我看過最多的,總共有432張!
平心而論,從CP值與邊際利益看來,實在是非常棒的「錦囊妙物」!(目前也歸小啾所有,專為她的ほぼ日手帳本使用.....)



蕾蕾呢?
她的那本小兔Miffy已經遍尋不著,只能從她某些專屬小物的蛛絲馬跡來回味了.....(後悔心太軟,也發放了一本給她!)


(照片好亂,請大家將就看看.....)

特別一提的是,我竟然在amazon.jp找到我最愛最愛的Maisy貼紙本,
見獵心喜,大肆下標了六本,只是這六本的國際運送方式讓我一度很傷腦筋,
不過身為Maisy的書迷,能夠如此坐擁書籍的週邊商品,真是一大樂事,這些瑣碎也就不足道了!

突發奇想,回到某天噗浪之一則(請點入此噗,文章中就不詳述了),
與其珍藏這麼可愛的Maisy貼紙本,不如與喜歡Maisy繪本的同好分享!

現有三本未拆封,保證日本直送的Maisy貼紙本,
如果妳喜歡Maisy也買了Maisy繪本與孩子共讀,
可以的話,
請妳挑選任何一本Maisy繪本,
撥冗發表一篇正式的文章(亦即不是敷衍了事,或刻意引用而已,純粹自由心證囉),
文章內 1)有繪本圖片;2)有繪本連結,
與網路上的每一位認識或者還不認識Maisy的網友們分享這隻可愛小鼠,
前三位引用本篇文章成功的網友,
我會各自限時寄出一本Maisy貼紙本,謝謝妳的熱心分享!



這本Maisy貼紙本與其他貼紙本,最特別的就是,
貼紙本最後幾頁有著"貼紙簿的材質",
可以讓孩子來做為貼紙故事的舞台,自行發揮創意「演一場屬於Maisy與我的精采故事」!



準備好了嗎?一二三Go!
繪本共讀的分享,其實一點也不難,完全沒有任何門檻,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讀樂樂就是要眾樂樂啊~:)

★謝謝引用,謝謝分享★
太開心了,每一位朋友的Maisy親子共讀分享文,
都讓我耳目一新,
甚至已經偷偷註記哪幾本Maisy繪本近期要盡速收歸門下了!!!:)

煩請好命人magreyNatsuki可否在本篇文章留下可收件的姓名/地址/電話,
我馬上就寄出Maisy貼紙本喔!

期待這樣的繪本分享串連,可以一直一直像這樣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