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我會有力氣再去ikspiari 好好逛上一逛(真的是太自不量力啦),
東京行的五天,我只能用「累。慘。了」這三個字形容!
總而言之,下回要去東京(去任何地方都一樣),尤其要去迪士尼,
非得要有老公在旁,去樂園帶著小小孩則最好邀約四個家庭同行最恰當(後續)!!!

上一次在ikspiari 狂買的mother garden已經被蛋糕店Piaria取代,
但是當時剛從迪士尼園區很狼狽地撤退,只想找個地方喝杯熱咖啡好好坐一下,根本無暇也無意多注意,
幸好,接著晚餐吃飽喝足,二次在GAP補貨,折返回迪士尼園區前又循線小買了一些"雜貨",
想吃甜點的好心情又回來了,
尤其被櫥窗前的幸運草小禮物吸引入內,才沒有錯過Piaria極可口的巧克力蛋糕!

在室溫下,Piaria的巧克力蛋糕應該如照片中的濕潤濃稠,
不過,我們是外帶,
因為得趕回園區看早上近十點排隊取得快速通關券,晚上七點十五分後才能入場的「小熊維尼獵蜜歷險記」,
也多虧小啾大阿姨的慧眼,我們才可以坐在小熊維尼屋前,夜間攝氏約莫八度左右的低溫,
等待進場間,品嚐這個中層夾心已呈巧克力片狀(但是硬度適中得相當完美)的濃純巧克力蛋糕,
對美食應該已經練就出某種敏銳度的小啾,
很謹慎地小嚐一口後,馬上從推車坐起,向阿姨表示「剩下的巧克力蛋糕我都要了」!

Piaria推出的聖誕小物也都相當精緻可愛,
小小的聖誕襪茶包,令人愛不釋手,
尤其兩款金銀雙色蘋果,讓這幾天體認老公非常重要的我,不買不行:
「我要把那些小愛心通通獻給我最愛的老公!」



裝滿小熊餅乾的漂亮球體



這是非買不可的「LOVE APPLE」



愛心小餅乾拿出來,還是挺有裝飾性的(不知道擺哪裡就是了,送給小啾啦)



味道不馬虎,小啾昨晚幾乎全部吃光光!



這些襪子茶包是不是好可愛?



其實裡面也不過就是內附兩個平凡到不行的茶包,但是這樣包裝起來,足以讓人狂抓好幾把帶回家!



沒為什麼,上頭有幸運草標誌就帶回台灣給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