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 朝子在「東京五星級伴手禮」中提到Juchheim Die Meister的Baumkuchen(樹輪蛋糕),
算是我在這次累到不行的東京行,難能可貴的「犒賞」吧。

前一天的東京迪士尼讓我累到原本最後一天自由行程打算去自由之丘朝聖的計畫生變,
要不是得中午退房,不然真的很想叫客房服務,繼續睡到集合出發到成田機場。

以為新宿京王百貨應該可以用餐,沒想到偌大的「地階食品」竟然沒有餐廳,
我們一路推嬰兒車,看著一櫃櫃只能外帶的豪華又美味的「便當」很扼腕(早餐貪睡沒吃啊),
飢腸轆轆+萬念俱灰打算"換棟"瞧瞧時,
猛然瞥見Juchheim ,這個對我來說很醒目的標誌,
那可不是?
岸 朝子的「東京五星級伴手禮」某一陣子可是我解饞必看的睡前書啊~

能不買嗎?
又是一個在這五天的日本行中,讓我深刻體會我愛老公有多濃的時刻,
要是親愛的他在身邊,就算行李再多再重也不怕,
他即使"習慣性"碎碎念,還是會亦然一肩擔下手提上機的沉重任務,
老公啊,我真是打從心底感謝你之前讓我快樂購物的萬千寵愛~
(書到用時方恨少,出國沒帶老公血拼前後也是同樣懊惱.....)

買了!為了讓老公嚐嚐Baumkuchen的美味,再怎麼麻煩也要帶回台北!



攝於新宿lumine雞匠庵(三河地產雞串燒套餐),
小啾對Baumkuchen非常喜歡,挑嘴的她吃了一大半就是美味的証明!



左邊是我一開始買來給小啾試吃的聖誕樹小包裝,淺嚐就驚為天人!
右邊是我考慮再三後決定買的聖誕限定小型樹輪。
(看著鐵定討抱的小啾+推車+重到不行的大水餃,天人交戰許久.....)
(後來真是越逛越買越多,邊買邊收納整理大小袋時我真的是很佩服自己的勇氣)



猜一猜,FAUCHON紙袋內裝了什麼?

來個限時猜謎好了!
在11/28下午三點前第一個留言猜中的朋友,獨得一個Juchheim的聖誕小Baumkuchen,
小小心意,除了美味還有濃情蜜意啊,
提前祝福聖誕快樂囉!

提示1:是單一物件,就這麼大包,所以不是果醬喔
提示2:不要往"尋常"方向思考,一般人應該不會帶"這種東西"
提示3:當時飢腸轆轆+帶著小啾,所以我才忍不住沒經大腦思考由胃決定就買了.....
提示4:一般禮品FAUCHON都會包裝得硬挺漂亮,這個只是紙袋貼上貼紙,主婦購入居多唷!
提示5:在京王百貨地階食品樓層的專櫃購買。(往下走就是地鐵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