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實在受不了"驚喜",
原本以為明天早上才會到的布丁,提前到今晚就見面,我就高興得很!

依蕾特有多好吃,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我這篇只是想感嘆一下,特別是「夫君大人」,
你去打籃球了,希望你勇猛上籃的時候有感受到.....

明明我本人就蠻有人文氣質,怎麼拍出來的相片會這麼沒有「人文感」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你比我知性有品味,憑你當年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到我慧眼識我,
就知道你肯定可以回答我的疑問。

親愛的蝌蚪,我超愛伊蕾特布丁,
這個紅豆布丁軟綿細致,口感好味道也足了,
謝謝妳!
連小啾都忍不住要拍拍手,大聲說:「感謝上帝!」,
她最近好會感謝,感謝到我覺得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