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真正正自己白天照顧兩個孩子,也差不多快兩週了,
昨天爸媽還特地帶著熬燉好的牛肉湯來給我,說是好想念小啾跟蕾蕾,
其實,多半也憂慮了我平常的飲食作息。

還好啦,
因為老公的自動自發(聽說是有感於某次我傳給他的連環簡訊"威脅"),願意自己在家照顧蕾蕾,
我帶著小啾出外晚餐,或者逛街購物(逛超市買家用品啦)的頻率沒有比當一個孩子的媽時少,
也多虧這樣的"透透氣",
雖然就幾小時,而且每回總帶著要趕回家的緊張,
但是對我真的是很及時的疲勞紓解,不管是精神上或是體力上。

那天中午,很隨性地弄了一個家常炒飯,拌上之前愛咪給的已經所剩不多的XO醬,
臨時興起,把小啾的小碗炒飯擺飾在餐盤上,
自己捧著白瓷盤跟著她一起用餐,
突然就是一種「隨遇而安」的放心讓我整個人輕鬆起來,
呼~
真的,就是鬆了一口氣的暢快感覺,
小蕾蕾在餐搖椅上睡著,我低頭探望她的時候,還回報我一個美夢的笑臉,
感覺就像以前我跟小啾兩人行時的愜意,
那一霎那好感動,也好愉快.....

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