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若,小啾再長大一點,肯定會很羨慕妳,有個這麼棒的好姐姐!

跟愛米姐跟姐夫"借"小婕一下午,前一晚我興奮地盤算該怎麼安排行程,
大概脫離小學生太久了,加上要配合小啾的活動,
所以,想了半天還是免不了就是吃吃喝喝!




正午的國父紀念館熱極了,我們三個"懶女人"實在無法在太陽底下徒步尋找餐館,
所以,一下計程車,就決定到對面的「陶板屋」,
就當作是小婕拿到畫圖比賽佳作的慶功宴!

本來還有點擔心胃口小的小婕無法負荷套餐的份量,
想不到這個超貼心的小女生,還是大口大口吃得開心,
對我幫她切得亂七八糟的牛肉,完全不抱怨,
還抬出愛米姐來安慰我:「沒關係,我媽媽切得更醜」

從頭到尾,小啾最幸福了,
除了有媽咪的隨侍伺候,還有小婕姐姐不時裝鬼臉的逗弄,
看相片就知道,小啾第一次在外頭笑得這麼"花枝亂顫",
席間,小婕很大方地拿出喜拿狗扭蛋玩具給小啾把玩,
小啾好喜歡,一直抓在手上研究,
也幸虧有玩具"頂著",我跟小婕才可以邊吃邊聊,
哇,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坐擁兩個一大一小的可愛女兒!




小啾上次跟著我到這家專販三麗鷗精品的小店,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這回大不同,
一股腦兒就是跟在小婕身後,黏緊緊喔,
尤其喜歡湊上前去"端詳"小婕拿的每樣東西,
爲了讓小婕好好逛,我把小啾"驅離"他處,
結果這個小妞,東鑽西竄,讓我到處追隨,找得好不緊張,
深怕這個小小人兒一不小心就溜出店外,
呼~我根本沒空好好幫她挑些可愛的小東西.....


原本快睡著的小啾,一看到冰淇淋,馬上就清醒了,
然後這兩個小妞一邊用午茶,一邊檢點剛剛採買的戰利品,
(呵呵,我還是有快速幫小啾挑了幾樣小東西啦)
說真的,我開始有點捨不得要把小婕"送回"她把拔那邊,
差一點就要再跟愛米姐跟姐夫連絡:繼續借我到晚餐後好嗎?

在國父紀念館短暫的散步後(因為看到鴿子以及滿地的鴿糞,趕緊避開),
我們一行人又繞到班恩傑尼跟mothercare,
然後才依依不捨驅車轉往姊夫公司。

跟小婕說掰掰後,小啾還小小的傷心了一下,
很奇怪怎麼姐姐沒跟著我們,
我連忙跟小啾溝通:下一次再找小婕姐姐玩,
我們現在去安慰生病住院的美咪,好不好?
大概回想到之前住院的苦悶,小啾馬上一心在美咪身上,
發出心疼的聲音,搖擺著手說:「沒關係,沒關係!」,
呵呵,小小孩的注意力真的很容易移轉!

這次,謝謝愛米姐跟姐夫"慷慨分享"這麼棒的小婕給我們一下午,
有個貼心的巨蟹座女兒,感覺一定好幸福,
當然,好家教跟好教養也是重點,
我由衷的希望,小啾以後也會跟小婕一樣,是個體貼又開朗的小姐姐,
小啾,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