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2008教育特刊

。點擊上圖小啾的雜誌封面。和小啾一起來當天下雜誌的封面人物喔。

收到天下雜誌的2008教育特刊的活動邀請信函時,
才驚覺時間過得好快,
明明還對【2007教育特刊:獨立與探索】的內容記憶猶新,怎麼又是一年的過去!

今年的教育特刊,天下雜誌企劃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你就是封面人物」,
可以讓網友們上傳自己的照片,做一張專屬自己的天下雜誌封面,並且跟朋友分享!

一時興起,上傳了這張夏末的山海洄瀾小旅行時,小啾在蝴蝶谷陽光有勁的開心照片,
透過這麼有趣的「我(小啾)上了天下雜誌封面」的活動,
躍躍引頸11/19出刊的【2008天下教育特刊:青春 鍊成金】(預售中),
又會帶給為人父母們,甚麼樣更精彩的自我成長與期許!

參加封面人物遊戲,人人都有獎! 

參加天下雜誌這個封面人物活動,皆可得到知識庫點數100點,
並且可閱讀天下雜誌群(天下、康健、Cheers、親子天下)任意10篇精彩文章,
人氣指數前五名者,還可得到超優好禮!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趕快找一張「超有態度」的照片,一起當封面人物吧!
也請大家點擊小啾的雜誌封面,增加小啾的人氣指數喔~(我又害羞了起來,呵呵)

對了!如果妳也幫心肝寶貝做了雜誌封面,
別忘了要回來告訴我留下文章網址喔,
我也要幫妳的心肝寶貝點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