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GymCrawlers"的課程,雖然小啾還不算會爬,
可是我仍然堅持要換到這個課程,
與其跟一群只會躺著的小寶寶玩簡單到不行的觸摸遊戲,
不如多看看別的小朋友是怎麼爬行的,多看看就多學習。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正確的,
小啾今晚睡前總算運動到膝蓋,用膝蓋往前爬行幾步,
我真的是開心得不得了!

小啾大概是對環境陌生吧,課程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張望,
東看看西瞧瞧,不過還是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

Crawlers有個很會爬的光頭小子,只要一看到滾動的物體,
會馬上用"快轉"的速度衝去抓取,也包括了小啾不小心沒抓穩的那顆球。
小啾大概以為這是一種"搶"的行為,所以很憤怒,
雖然我已經立即安撫她,再給一顆球,
但是憤怒的種子已經在他們之間滋長了...

課程的最後有一個敞篷遊戲,小啾剛好就被我放在光頭小子旁邊坐著,
只看到小啾慢慢地接近光頭小子,輕輕地往他臉上一吻,
當場引起一陣驚呼讚嘆,光頭小子也有點暈淘淘的感覺,小愣一下;
接下來才嚇人,小啾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光頭小子的臉頰奮力一抓,
我還沒反應過來,光頭小子的媽媽就馬上尖叫地衝過去護兒,
而小啾則是轉過頭去裝沒事;
我當然是趕緊過去教訓了小啾幾句,要她不行這樣用力抓其他小朋友的臉,
並且忙不迭地說抱歉,可是小啾還是一臉酷樣。

晚上把這件事告訴老公,並且跟他說,我實在不解,
小啾為什麼要先禮後兵,先用一吻迷倒眾人,然後再出手「攻擊」,
老公看了我一眼,一付這個老婆很呆的樣子說:
「小啾應該是想咬他,沒咬到吧!」.....

果然,知女莫若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