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想念小羽,所以很任性地約了莫莫,以解我的相思之苦。

可是當我帶著小啾到灑綠茶館的時候,我就後悔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晴朗,讓莫莫自己一個人帶著學步的小羽,
千里迢迢來台北,我越想越是心疼,滿滿的愧疚.....

但是當我透過落地窗看到微笑的莫莫牽著小羽向我們走來時,
這天下午,就是全然的喜悅充滿著我。

小羽更可愛了,和小啾在一起,就是乖巧的小姐姐模樣,
完完全全沒有莫莫形容的調皮,
尤其甜到不行的笑容,當下馬上擄獲了我的心,
我差一點就忽略抱在懷裡的小啾,
我猜,還不是很懂事的小啾應該也發現媽咪常常對著小姐姐傻笑吧^^

常喊著小啾像小羽這樣的話,我實在是掠美了,
望著在我懷裡擺動難搞的小啾,
我非常期待小啾長大一點能夠像小羽這樣甜美可愛,
可以懂事地坐著聽媽咪的話,吃飯的模樣也是有禮文靜,
這樣的表現打一百分,當之無愧;
我真的很佩服莫莫對小羽的教養方式,
我看到的小羽,不只動靜皆宜,聰明靈巧,
特別是她對小啾的溫柔禮讓,
都讓我深覺,應該好好跟莫莫多討教幾招了!

用完餐後,原本想去信誼親子遊戲書房一探究竟,
可惜驅車到信誼時,才知道錯過下午的第一個進場時段,
而兩個孩子也累了,所以只好相約下次再來。

大概也感受到媽咪的心意吧,我看小啾好喜歡小羽,
稍微觀察大家的互動後,很快地就進入狀況,
一直對小羽咪咪笑,也可以毫不介意地跟莫莫互動。
嗯,小啾要跟小羽姐姐當好姐妹喔,一起快樂長大一起認識世界!

莫莫,我跟小啾熱烈期待坐火車去找妳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