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狂聽王力宏的「一首簡單的歌」,因為反覆陶醉在DJ學姊製作的MTV「啾&嘉」的感動中,
小啾一看到flash播放會馬上說:「咦,允嘉葛格ㄋㄟ?」,
(剛剛說:「找不到允嘉葛格,好傷心.....」)
然後我問她,這個可愛的小女生是誰啊?
她會害羞地說:「是小啾!」,
最扯的是,老公看過「啾&嘉」也愛上這首歌,整天哼,
我虧他:「小啾的兩歲生日派對,你是不是要唱這首!」
(去年小啾的週歲派對上,老公獻唱王力宏的「Forever Love」讓我好感動)




上週日在板橋藝文特區,
可愛的允嘉+可愛的小啾,老公狂拍好多!
等我明天"休假一天"要來好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