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寶寶應該是退燒了,不過一直在流汗讓我有點擔心,
如果明天不再發燒,那就可以排除玫瑰疹的疑慮啦;
結果,老公很得意地說:「妳看,我ㄧ回家小啾就好了!」.....
ㄘㄟˊ,跟你無關好嗎?這兩三天我是多麼心驚膽顫地在照顧小啾!
新手媽咪第一次碰上小寶寶身體不適,老公又剛好不在家,
我只好振作精神,一人獨自面對生病的小啾;
要不是小啾還算配合,除了晚間發燒時會"歡"之外,
白天依然愛玩愛笑愛搞怪,活動力好到有時候我會"忘記"她正生病中,
不然,我是怎麼call也要把老公call回家!

不過,也許我的「母奶另類療法」還真的有起作用;
因為常在「台灣母乳協會」網站閒逛,所以我對母奶有很深的「信仰」,
因此,這幾天我非常努力地喝諾麗汁+黑麥汁+豆漿,
就是希望奶量多一點,好讓小啾有充沛的水分來源,
只要小啾一出現煩躁反應,我就抱她上床喝ㄋㄟㄋㄟ,
大概是在這種大量補充水分,小啾大量流汗/排尿,加快代謝的情形之下,
讓體熱消散較快吧?

總之,感謝 上帝垂聽我的禱告,
讓小啾發燒的症狀消失,可以安然舒服地睡上一覺;
這幾天看著她因為發燒而紅通通的臉頰,
身體發熱加上衣服因汗水浸濡產生不適感而輾轉難眠,
小啾夜間迷濛著雙眼喊ㄇㄢㄇㄢ˙的模樣,我實在是好心疼;
所以,手攬著現正在爸媽之間熟睡的小啾,心中的感謝就要滿溢。

另外,也要謝謝其他媽咪們的經驗分享,
尤其是小羽媽/禹辰媽/小yo媽,妳們隨時都熱心地給我支持,
讓剛開始有點亂了手腳的我,不再那麼心慌失措,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窩心好珍惜,妳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