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啾去過不少餐廳,
全靠我這個厚臉皮的媽咪,
本著「老娘今天會盡量花足大錢」+「角落夠隱密」的心態,
硬是讓小小的Joyce見識不少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
(小啾只要一出聲就抓起來餵奶,然後就會沉沉睡著)

印象中小啾第一次出來見世面是在101的隨意鳥地方,
那時候啾寶寶還很配合用奶瓶喝母奶,
然後個性非常隨和地讓叔叔伯伯阿姨們傳來傳去;
但是現在漸漸大了,開始有自己的意見,
大人吃的東西也堅持要分一杯羹,
所以從小啾開始拒絕使用奶瓶後,我有一段時間很憂鬱,
想說我怎麼有臉在公眾場合餵奶,
非常傷心地暗自跟下午茶/美味料理說掰掰,有緣再連絡~

可是,寶寶是會長大的,同樣地,媽咪的臉皮也是會變厚的,
我現在已經練就「迅雷不及掩耳」+「來無影去無蹤」的餵奶上乘武功,
加上勤於到"台灣母乳協會"收集「帶寶寶出門社交秘笈」,
所以農曆年前,就把遠企當作實習第一站,
跟著愛面子的老公,驗收一下啾寶寶到五星級飯店的禮儀表現。

果然,胎教還是有點科學根據的,
從啾寶寶樂於上百貨公司,在五星級飯店用餐還不算太搞怪的情況來看,
我的眾家姐妹淘們,妳們可以放心讓我帶著小啾出門約會了!:)

照片是之前小啾在遠企住宿,還有前幾天在壹cafe午茶的片段,
這個小妞很會跟服務人員social,就算當時在跟媽咪生氣,
只要看到親切的服務人員,就會馬上眉開眼笑,常常可以拿到bonus,
嗯嗯,很有乃母之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