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非常幸福的人,才能在愛裡相遇, 
 做為親子,或為手足,成為伴侶,識為知己。』

我想,很多人對於這句話,應該不陌生。
總想,在我同樣當了二十幾年的媽媽之後,我是不是也會有BuBu現在這樣的智慧與胸懷,
只是這樣的課題實在急不來,
也與蕙質蘭心有關,
或許,
讓我先從學會珍惜當下,穩紮穩打開始.....



今晚三峽出奇的風涼,
擁抱各自撐著小傘的兩個女兒,快步躲入「BitBit Cafe」,
這裡的溫度,超乎預期的剛剛好。



抽離了讀者的身份,
持平著最尋常的生活模式,一個總是獨自帶著兩個孩子上餐廳的媽媽,
用這樣的自在心情,享受「BitBit Cafe」,
簡簡單單,趨近家庭料理的均衡而不繁複,
我的兩個孩子,在「BitBit Cafe」沒有挑剔的照單全收,
這是她們打從內心,最棒最直接的讚美!:)



餐後貼心的兩小杯去冰奶茶,
上頭漂浮著居家時,
我總愛在煮給她們的微調奶茶上,舀滿幾匙細密奶泡,豐盈整個杯面,
BitBit Cafe」這樣的奶茶,
對我們來說,有著濃濃熟悉的大大驚喜!



姐妹倆,一人一片草莓,一人一顆小花棉花糖,一人一口扎實的布朗尼,
這是小小的愉快分享!



而我在溫暖入喉的咖啡拿鐵中,得到了從書中,從料理中,從氛圍中,由心而外,最滿足的滿足。



Bitbit Cafe 【每週一店休】
台北縣樹林市大有路65號﹝紫京城大樓 1F﹞
(02)8970-5388

營業時間:10:00至21:00 【16:00—17:30 清場休息,星期三、四除外】
星期三、四營業至下午5:00



隨手記
今天GX100的表現非常失常,
難以捉摸的程度,史無前例!
尤其小花功能「無用」得令我心驚膽戰,莫非該GX200來接班?(不要吧~我跟GX100已經有革命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