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個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曾經是隻讓爸媽頭痛的「小小山羊」。
剛懷孕的時候,帶朋友跟她七個月大的寶寶到costco購物,
排隊結帳的空檔,朋友跟路人順口聊起媽媽經,我只好"不太認真地"看顧她的小小孩,
這個小男生把玩著朋友順手拿給他的DM,
沒幾分鐘的光景,我低頭看一下安靜坐在推車上的小男生,
天啊,一張A4大小的DM已經被他吃了一半!
我嚇壞了,想挖也挖不出來~
結果,我那個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朋友很輕鬆地說:
『沒關係,明天就會拉出來!』,然後轉頭繼續聊天!
留我張大眼睛,不可思議地在心中os:『我才不會讓自己的小孩啃紙呢!』。

也不過快一年,我現在正面對家裡出現一隻又可愛又讓人生氣的「小小山羊」,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為了上網找老公所指定耶誕套餐的相關訊息,隨手拿了一本Jacadi的秋冬型錄給Joyce,
告訴她:「喜歡哪件衣服就告訴媽咪喔~」,然後坐在旁邊使用notebook,
也是沒幾分鐘的時間,我瞄一下Joyce的「撕紙進度」,
哇哇哇,只見她皺著眉頭嘴巴嚼啊嚼的,一付很不滿意這個味道的樣子;
我連忙搶下Joyce手中正要再度送入嘴巴的型錄,快快「拉開」她的嘴巴,
不顧Joyce對媽咪突如其來「粗暴動作」的抗議.....
還是慢了一步,我的寶貝女兒變成吃紙的小小山羊了!

這是11月初小啾第一次被我發現舔紙外,開始把紙送進嘴巴「嚐鮮」的畫面!
接下來的日子,小啾越挫越勇,送紙的速度越來越快,抗議媽咪搶紙/書的聲音也越來越響.....
總不能都不給她書本翻著看,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辦呢~

再來補充:這個頑皮小啾不啃固齒器的,固齒器是拿來訓練媽咪撿東西用的@@

媽咪給Joyce家居飾品DM以訓練生活的品味
Joyce很認真的在"品味"
93.11.03@客廳
photo by 媽咪



什麼?媽咪,妳不要我這樣"品味"生活喔?
93.11.03@客廳
photo by 媽咪



媽咪,不要太愛生氣喔~
Joyce還是小小孩,需要媽咪多疼愛呢!
93.11.03@客廳
photo by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