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已經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我們家Joyce寶寶很容易讓媽咪「凍抹條」!

想想昨天Joyce糙米糊吃太多了,
(就是她老爸一直餵一直餵啦,結果整碗都吃光光@@)
所以剛剛特地弄個哈密瓜泥給小姐促進腸胃蠕動。
我這個當媽的可是把手洗了又洗,又擠又壓又搗爛的,
一碗紅澄澄甜蜜蜜的哈密瓜泥汁才出爐,
以為她很會高興的「喔,喔」叫,
結果,吃得有一口沒一口的,還一直『噗噗』耍嘴皮!

我這個媽咪在「盛怒」之下,把小妮子脖子以上部位弄乾淨,
乾脆自己把剩下切半的哈密瓜拿來當午餐吃。
可惡的是,小姐這時候反而呀呀大叫,
搞半天,原來是想吃我手中的哈密瓜,而且還要用大湯匙!
然後樂不可支地張口吞咬我「用手捏」給她的小碎片!

『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告訴媽咪妳到底要怎麼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