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隨著孩子每段成長的不同需要,
媽媽包裡的「雜物(小物)收納包」也有去蕪存菁彈性編配的必要,
這個Afternoon Tea拉鍊包,
就是我今天出門的「萬無一失包」(除了OK蹦來不及補貨外),
短短一下午,真正會派上用場的嬰幼用品,
差不多就都在這個小包裡了!

當然,
勢必得再塞除菌紙巾、玩具、畫筆(小本)在媽媽包中,
多虧vaio P真的輕巧,
午後在RUFOUS Cafe懷抱午睡中的蕾蕾,啜飲杏仁榛果拿鐵時,還是相當愜意~



我相當喜歡Afternoon Tea拉鍊包的分隔空間,
其中最近很愛的新鮮貨,
是前陣子Simple Life 毛寶部落格主筆小J邀請試用的「eggshell搖擺蜜蜂護手凝露」!

記得: 【防疫】腸病毒不要來‧手手乾淨就不怕 這篇文章嗎?
帶著孩子外出,父母最擔憂掛心的,
還是孩子們手部的清潔,
一遇髒,
能馬上洗手清潔為首要,再不然就是使用除菌紙巾亡羊補牢,
除了這些讓雙手維持乾淨的基本動作外,
eggshell搖擺蜜蜂護手凝露」讓我特別感興趣的部分,
是「eggshell搖擺蜜蜂護手凝露」有別於坊間一般市售除菌凝露,
含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8-氫氧基辛烷酸為其主要成份)!

與其訴求護手凝露的成分含有蘆薈或維他命E等護手成分,
都遠不如我在台大校友雙月刊中看到的這一篇《小兵立大功--<台大抗煞一號>之發明及應用》,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讓孩子們在乾淨雙手上,形成一層經醫學研發,科學認證抗菌防護膜,
我想,這是我相當信任並且選擇「eggshell搖擺蜜蜂護手凝露」的主因!









沒有刺鼻的酒精味,沒有異常的清涼感,
淡淡的一絲清香,
塗抹起來也很順手,
我請蕾蕾自己倒一些在手掌心,輕輕的揉搓雙手,一下子就自然吸收,
小小孩覺得非常有趣,接受度相當高!

除了最基本的勤洗手與抗菌紙巾維持手部清潔外,
eggshell搖擺蜜蜂護手凝露」小小一瓶,外出攜帶方便,還伴隨著大大的安心,
這樣的手部抗菌雙層防護,
簡單與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