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虧是夫妻間心有靈犀,
莫非你有感應到我對這格內的每一樣都躍躍欲試,很想在家也擺上一格嗎?(蕾蕾的招牌笑聲ㄏ一ˋㄏ一ˋㄏ一ˋ)

還是要再用力謝謝Tina,
多虧有她神來推薦,我們才能跟凱伊一家共度「吃飽喝好」的美好夜晚哪!
(說真的,Tina人好,才不嫌棄:「親愛的,我們現在吃飽了,接下來可以去哪裡喝咖啡呢?」這種懶友,謝謝啦~)



帶著三個孩子,不好意思在一樓稍作停留,直奔二樓的空間,只有偷偷地從小格去窺探一樓的生態,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不會輕易去羨慕,一個人才可能有的吧檯私房空間,
只覺得在這樣的夜裡,身邊有那麼多人的陪伴,好暖,
不能安安靜靜一人獨飲,也無妨。



架著活動梯子的方格空間,很有擺放收藏的樂趣,
對於這樣的裝潢設計,我一直有著屬於很私人的小小冀盼,感覺不遠的將來,可以真實實現的那種:
「那些心愛的杯杯盤盤們,可以如此有秩序地構築一整面高牆!」,
這種關於很處女座的秩序美感,同道知己應該很能理解才是!:)



二三樓間的空中走道,讓整個空間整個通透舒展開來,
沒有狹隘夾層的窒礙,
這樣透明感,真的很有趣味性!(做筆記.....)





兩儀跟蕾蕾對這個電吉他情有獨鍾,
尤其蕾蕾後來還幾次戰戰兢兢挑戰獨自走過空中通道,
就為了多摸幾下和姐姐的玩具小提琴有幾分相似,對她來說極具吸引力的新玩意!



老公喝咖啡唯二的選擇,焦糖瑪奇朵,
我則是小試甜酒拿鐵,微甜微醺剛剛好的不失態,讓我大為驚喜,
甜酒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口味:卡瓦媧咖啡酒、貝禮詩奶酒、黑可可酒、白可可酒,
以我這種一旦喜歡上就不輕易更改的老人症頭,
大概下回再去Retro,我還是會始終不渝再來一杯貝禮詩奶酒甜酒拿鐵吧!

裝盛咖啡的是一直以來就很愛的bodum雙層杯,
握在手中輕巧卻又厚實,保溫隔熱的效果極佳,
(金害)又是一整個被挑起每一種杯款都來兩個的購物慾望.....
不過想起來,smith&hsu tea 也有類似的白瓷雙層杯,
(又是一個金害)配上招牌Scone,另一種非吃不可的嘴饞慾望.....



孩子們兜在一起,怎麼樣玩就是怎麼樣可愛!
謝謝這些貼心的孩子們,大部分走動時候就真的乖乖慢慢踱步,沒有店家一開始擔心的奔跑慌亂,
其實,某些應該安靜的場所內,真正造成吵鬧的,反而是規矩盡失的大人哪~



我只想問這個小小孩:「妳確定妳的髮量,有需要非得把飯店內的梳子帶出來而且這樣大剌剌放著等待使用嗎?」



兩儀超棒,常常就看他非常願意讓小蕾蕾跟在旁"搗蛋",從來沒看他拒絕過蕾蕾,
唉唷,就是懂事讓人疼到心底去囉~:)





從小就是媽媽最棒的午茶咖,
在爸爸的鏡頭下流露出的恬靜可愛,絕對是爸爸愛妳入骨的原因之一吧~:)



老公戲稱的K書中心,怎麼我還在當學生時,只知道往央圖跑啊?!
或許下一次就帶著幾本書,到mojo Cafe去坐坐瞧瞧吧!

Retro mojo Caf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116號
電話:(04)2375-5592







來到Retro,一杯飲盡,妳肯定會想舉手:「老闆!再來一杯唄!」,意猶未竟.....

延伸閱讀
‧Tina's美好生活 - 台中mojo二店‧retro
‧羊男實驗の咖啡館 - retro : mojo coffee 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