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Retro mojo Cafe。的。這。杯。甜。酒。拿。鐵。
不過這篇話題不在咖啡!

話說iPhone的相機功能可以不必閒置,
甚至現在變成我外出必強行橫奪(不是我的機嘛~)拿來把玩的愛物,
實在是多虧了可以在iPhone上玩lomo的攝影軟體!

尤其不需要等待底片沖洗,也不需要移駕讀卡機讀記憶卡,
直接在iPhone螢幕上就可以看到相片拍攝的lomo效果,
喜歡就存取,不喜歡就刪除再來!
哇凹屋~我愛iPhone,我愛lomo~

此篇不勸敗iPhone,為了這種數位lomo來敗機,實在有違主婦「當用則用,當省則省」之王道,
不過如果妳剛好手邊有iPhone一台,
真的,快點去擇一購買CameraBag或者ToyCamera 這兩個iPhone軟體,讓妳的iPhone如虎添翼!
(軟體介紹與下載方式,請詳見文末的延伸閱讀)





Retro mojo Cafe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116號
電話:(04)2375-5592



延伸閱讀
‧bestguy通信 - iPhone也可以玩Lomo風--iPhone 3G + 影像處理軟體 【Toy Camera】拍攝效果
‧旅人散策 -  我的iPhone也玩Lomo Fu: CameraBag 和 ToyCamera 介紹
‧iPhone 專屬中文社群網站 iPhone4.TW - [攝影錄音] Toy Camera 隨機拍出你的精彩照片
‧iPhone 專屬中文社群網站 iPhone4.TW - [攝影錄音] 讓iPhone 相機也能擁有LOMO風格的"Camera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