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不是貼紙控
妳有沒有ほぼ日手帳
是的話,請快點對號入座,速速去採購這個和ほぼ日手帳超搭的透明貼紙!

這種好東西如果不廣為勸敗,就太不夠意思了吼?(請點頭如搗蒜支持我的一片熱誠哪~)
下午拿著一疊貼紙在挑選時,突然一陣激動,
所以趕快整理照片來一篇(Flickr有幾張點到為止的示範頁),
這種小巧可愛的透明貼紙,真的很好用,也很療癒系,
只是妳要夠堅定,可以始終不渝搖頭反對女兒要求把這些小貼紙通通集合到她的貼紙收集冊去,
那就試試用這種可愛小貼紙,在紀錄生活點滴中,來點小快樂吧!

什麼是「ほぼ日手帳」?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 【勸敗】Hobonichi Techo行事曆‧ほぼ日手帳

可愛透明貼紙哪裡買?
‧台隆手創館- 大推貼紙區的"繪圖文字貼紙",可是要看運氣,不是常常有!
‧Y拍的韓國透明貼紙- 我跟這個還有那個賣家買過,還不錯!(點入連結,就是會讓貼紙控發狂的示範)
‧相編貼紙- 這種太下重本了,不推薦,貼下去心會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