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Genie真正的主人是這位,
還有另一位明明不會使用這台小機,卻喜歡跟著姐姐把小機甩來甩去假裝東拍西拍的小小孩。



雖然兩隻機的主人都不是我,
還是認份地幫她們的愛機準備了收納袋,為的就是需要時容易翻找,
不然她們倆人的backpack,
說實話,裝的東西不會比我少!













一開始,我常用惡勢力強逼她們其中一人,得借我試機把玩,
想當然都是"想喝奶就得聽話"的那位,無可奈何雙手奉上心愛小機給我拍拍(其實她只是愛把小機甩來甩去而已),
小機的好,應該全世界都知道,
小機的不好,會不會只有我才碰到?





這兩張還算不錯了,只有一成的失算,
只是明明就眨巴著戴隱形眼鏡的眼睛,奮力從小機的觀景窗取景,
可是常常根本就完全不是我當初觀望出去的結果,
哎呀,我真的很抱怨這種幾近等同於盲拍的事情發生!虧我有機會拿起相機拍照都是搶時間地珍貴哪!

然後才抱怨完沒幾天,
小機就很任性地一隻隻出走不見了(一隻找不到,另一隻隔天也找不到),
問了兩個小主人,個個都極力撇清關係,
能言善道的那個,講了長篇道理迂迴說明了最後一次的使用者是媽媽向她借走了,
快要能言善道的另一個,認真聽完問題後,還真的很認真地跑去玩具基地翻箱倒櫃地找,然後回來說:「沒油!」,
就這樣,
兩隻小機,不見好久了.....

我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想念,說到底我真不喜歡盲拍這件事,
反正逃脫不了兩隻機應該就是被莫明收納到家裡的某處,
只是突然想到有幾張有紀錄意義的相片檔案還在其中一隻機的記憶卡內,
你們氣歸氣,終歸得出現一下,
兩個小主人偶爾還是會唸到你們這兩隻可以輕鬆甩來甩去到處走的機,
明天家務整理的時候,給點面子出現好不好?

半格機也退燒了,
一直都覺得很好玩的,還是唯一sx-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