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難忘在奧入瀨川邊的秋楓野餐,
尤其那顆和小啾臉蛋同大的青森蘋果,咬起來鏗鏘有聲不過如此,而且甜到像直奔蘋果天堂一樣.....

從年前就磨刀霍霍,陸陸續續買了"蕾蕾高"的日雜便當食譜來研究,
(就以前文獻探討的習慣在作祟,還曾經靈機一動是不是該登錄到EndNote更好用.....)
無奈好不容易春天到了,
媽媽體力好時,天氣就不好,
現在是天氣好,媽媽卻咳到無力,
只好連續幾天對小朋友食言,然後無魚蝦也好,在家假裝吃野餐便當菜娛樂一下。

不過小啾太可愛了,
昨天我忙著做草苺麵包捲打算當餵魚點心時,她咚咚咚跑來,手裡捏著一小顆葡萄說:
「瑪麻,這顆葡萄太可愛了,我要拍下來給把拔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
人在某一種低潮時,小小孩不經意的一個小舉動,都會突然變成一種很特別的激勵,
像是一泉活水,汩漉漉充沛一池。

週五聽說要去賞桐花,媽媽應該有力氣幫妳們帶便當去花下野餐吧.....



明明就在家吃飯後水果,還要很假意裝在木盒裡.....



跟機場水果行訂的迷你葡萄,
小啾在微風超市嚷嚷好想吃時,媽媽硬生生沒勇氣拿起來結帳(兩串就可以讓我們在大戶屋點兩個套餐耶),
批發價比較買得下手,
很甜但是絕對帶酸,不過非常合小啾的口味,媽媽就不計較了(爸爸也別計較批發價還是貴的事實啦)。

順利鮮果屋
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32鄰26之74號
TEL:03-3933976 ‧3832531  陳太太
FAX:03-3936372


老闆娘蠻實在的,
我每次都要特別強調給小朋友吃的絕對不要帶酸,
她就會給中肯的建議,看我的預算在哪裡就推薦當季新鮮剛下機的水果,
我倒是挺欣賞她志不在賣貴志在賣好的買賣邏輯,所以大剌剌的也不怕客人嫌貴,
反正雙方都有譜就是了。

分享不推薦,各取所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