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和外子難得手牽手在週間一起午餐,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臨時捨亞都麗緻1930另擇喜來登安東廳,
誤打誤撞,
倒也"成就"品嚐法式料理竟然會吃到肚脹喘不過氣的特殊經驗。

親家母,給妳和恩人參考一下。



有鹽與無鹽奶油



開胃菜



前菜-香醋干貝沙拉



前菜-香醋干貝沙拉(我猜我應該是特別鍾愛這道,竟然連拍了好幾張,時間久遠連什麼滋味都忘了)



前菜-海鮮派



安東主廚特製馬賽海鮮湯



香草牛肉白豆濃湯



凱薩沙拉



綜合田園沙拉



香煎鯃仔魚佐龍蝦醬汁



香煎海鱺魚佐香草奶油醬汁



主菜-嫩煎沙朗牛排配焗洋芋



主菜-香烤法式春雞配綠扁豆佐薄酒萊醬汁



焦糖布丁



嘉納許巧克力配水果佐英格蘭醬汁



放圖就是一篇文,實在很爽快。
以後睡不著都依樣畫葫蘆,網誌應該就不會常開天窗了,噗。

不和其他同級的法式餐廳作比較(誠實來說,我也只能評語好吃或不好吃而已:p),
除了外場服務人員個性木訥不多話很讓我介意外,
(惜字如金到只願意說出菜名,就默默退下沒想說再多說一些.....)
(但是外子非常享受這樣的沉默,他應該很受驚我喜歡跟亞都麗緻的Jakkie閒話家常,連國際旅展巧遇都要扯淡幾句)
腳踏長毛地毯舒服靠坐在絨製沙發,
襯著微調式的情調燈光,
兩邊靠側的座位設計,可以不見外場人員穿梭交錯送餐的繁複,
喜來登安東廳其實可以名列我與姐妹淘談心事啖美食的前幾名選擇。

突然好想再來一場午餐約會.....(或者有現場豎琴演奏的晚餐約會更好)

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02-2321-551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