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食神這部電影看不夠多次,不然絕對是要滔滔不絕拿其中的台詞來讚嘆這一鍋極品!

我有個對我超好的學姊,這件事應該是被我公開炫耀到眾人皆知了,
我這從頭到腳貴氣逼人的身形,和學姊老實說也脫不了干係,
因為冰箱食物櫃,舉凡要冰的不用冰的,除了生鮮蔬菜類,其他大半都是學姊大方分享的美食新味,
對我來說,能夠這樣跟著學姐吃吃喝喝,
哎呀,真是人間樂事。

只是我厚臉皮,愛吃不愛寫文報告心得(呵呵,這時候抬出全職媽媽這四個字充數最有用了.....),
可以讓我這麼衝動把女兒們擺在一旁,逕自拿著鏡頭不太對,對焦很不準的5d拍照,肯定是人間極品!

我只能說,伯母啊~,能不能容許我跟著學姐尊稱您一聲:「乾婆婆!」(進一步到乾媽的程度,是不是可以再偷學更多呢?)
這鍋味道足了,瘦肉軟嫩不油膩的極品肉燥,無論如何,我是非得跟您學上一學,
請收了我這個資質駑鈍,但是一心向學的徒兒吧!(徒兒其實不太吃外頭油吱吱的肉燥飯,此心明月可鑑哪)

原本想拎著兩小去比薩屋吃燉飯,
(月底前有沒有親子檔要陪我們去把券消耗掉啊?宅在台北的母子檔看到這幾個字了喔)
才把滿袋剛出爐還是溫熱的肉燥一倒出,
哇,滿室馨香哪,
逼得我快手快腳馬上煮飯,燙蘆筍,炒磨菇,
硬是在家就地解決午餐!

好姨的「好!好!好!」果然是有她真情至性的濃烈情感,
我才挖了一口肉燥拌飯,就忍不住想拿女兒的彩色筆在眉心點上一顆痣,
哪裡去找這種全部都是瘦肉,鹹甜正巧口味清淡卻又有滋有味的肉燥啊!
(蕾蕾好福氣,比小啾還要早開葷吃"清淡不油的肉燥",下次要自己說"謝謝奶奶"喔~)
尤其是鵝卵般大的「炸蛋」,聽學姐口述時就讓我唾液加速分泌,真實咀嚼在口中,真的就是無限滿足!

好啦,我還沉浸在午餐的極品好味裡,瞬間又到了晚餐時刻,
中午沒能跟妻女共享所有人都讚不絕口(蕾蕾抓著炸蛋說,好吃好吃)的極品肉燥的外子,難耐爐上整鍋的肉燥香氣,
我該去下幾把關廟麵,
今天晚餐的主食就是「極品肉燥麵」囉!

大滿足。大大的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